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49077
地产新闻
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2016年7月23日
【信报】谓,呃楼按潜逃11年无业汉候判。一名男子於2004年使用虚假文件,分别冒充成油麻地一幢物业的大业主儿子,以及佐敦一个单位的买家,成功令永隆银行批出合共约653万元按揭贷款;该名男子於案发后潜逃内地11年,至去年返港自首。他周五在区域法院承认使用虚假文书,以及使用虚假文书副本等两项罪名,另外两项串谋诈骗控罪则纪录在法庭档案。

【东方日报】指,诱中原经纪转介客户,前按揭经理涉行贿遭控。廉政公署落案起诉一名按揭经纪公司前经理,控告她涉嫌向中原地产当时一名物业代表,提供一笔逾5700港元的非法佣金,以转介该地产代理公司一名客户接受按揭服务。被告今日在东区裁判法院应讯。被告否认控罪,准以现金5000港元保释,裁判官杜浩成将案押后至8月9日预审。

【明报】指,会德丰卖楼破百亿,超全年目标,住宅涉逾64亿,跻身四大发展商之列。受惠於楼市次季开始回暖,兼受近日以45亿元向深圳富商陈红天出售红磡OneHarbourGate东座带动,会德丰(0020)今年至今在港的商住物业销售总额直扑110亿元,超出年初定下的100亿元的全年销售目标。若单计住宅部分,会德丰今年暂时套现逾64亿元(涉约700伙),在六大发展商排名第四,与信置(0083)的套现金额叮当马头。

【苹果日报】说,老窦阿仔新抱文件乜都假 ,骗徒这一家,呃永隆600万楼按。骗徒手法层出不穷,全港业主切记小心!有诈骗集团窥准物业按揭漏洞,先安排人假扮业主,宣誓虚报遗失楼契,再预备数份假文件,包括身份证及薪金证明,骗得银行批出数以百万计的贷款。区域法院昨审理了一宗发生於12年前,用以上手法骗取按揭的案件,集团成功骗得653万元贷款。其中一名骗徒潜逃内地10年,去年返港自首,昨於法院认罪候惩。

【星岛日报】指,新盘同步变阵,纷提价削优惠。一手气氛升温下,不少发展商均重整销售策略,纷纷将旗下项目加价推售,其中信和有意将旗下新盘作轻微加价或调整优惠,其中西贡逸珑园将削减回赠,而大埔逸珑湾亦有约5%的加价空间;至於会德丰旗下何文田ONEHOMANTIN及将军澳SAVANNAH,均有意提价。

【文汇报】报导,港楼价止跌回升。楼市反覆回升,反映楼价走势的中原城市领先指数CCL最新收复130点水平,报130.5点,按周上升0.51%。中原地产研究部高级联席董事黄良升指出,楼价已确认止跌回升。反映英国脱欧后加快本港楼价升势,预期第三季CCL目标135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