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局倡尺价逾万元收购春田街重建项目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8557
地产新闻
市建局倡尺价逾万元收购春田街重建项目
(东方) 2016年6月30日
市区重建局向九龙城春田街/崇志街发展项目的业主提出收购建议,每平方尺实用面积一万一千三百四十九元,相等於类似地区一个大约七年楼龄而面积相若单位的尺价。市建局稍后举行简介会,向受影响业主及租户解释收购、补偿及安置政策。

新修订的春田街/崇志街项目扩大重建范围,市建局考虑到其独特情况,为受影响业主及租户提供特别补偿安排,向自住住宅物业业主提出以项目开展日评估的住宅物业市值交吉价和自置居所津贴的收购建议,作为项目获批准日所评估的市值交吉价和自置居所津贴的预支款项。

可建310住宅单位

当项目获批后,市建局会再次於批准日评估住宅物业市值交吉价和自置居所津贴,若高於项目开展日评估的水平,市建局会向受影响业主支付差额。春田街/崇志街项目涉及约七十个业权,业主将有六十日时间考虑是否接纳收购建议。

市建局初步建议项目提供约一万二千平方米住宅楼面面积,可建约三百一十个住宅单位,主要为中小型单位,包括预留作楼换楼的低层单位,预计二○二五/二六年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