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北角邨项目「海璇」末季售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9651
地产新闻
前北角邨项目「海璇」末季售
(文汇报) 2016年6月2日
新地前北角邨地皮住宅项目第一期命名为「海璇 Victoria Habour」。集团副董事总经理雷霆昨表示,项目提供355伙单位,现正申请预售,预计在第四季推出。至於整个前北角邨住宅项目共有两期,共约有700伙单位。

雷霆又称,虽然售价会参考同区新盘,但认为现时同区海景盘优势不及海璇,难与其他新盘比较,订价会视乎当时市况,相信海璇的售价将会是一个指标。

临海单位 大户型为主

根据发展商提供资料,海璇位於北角渣华道133号,由5座大楼组成,主要户型由开放式单位至4房单位,前排临海单位以3房至4房的大宅为主,另设有特色户。

新地代理助理总经理陈汉麟表示,整个项目的临海伸延长度超过290米,同样地盘将来在维港沿岸也不多见。新地同区亦正在发展「北角汇」大型商场和酒店项目,他相信日后有协同效应,对楼盘有信心。

新地元朗盘下周开价

此外,陈汉麟指元朗PARK YOHO Venezia有机会在下周开价,整个项目共提供499伙单位,首张价单将有约100伙。

市传6月美国加息,雷霆认为,加息对楼市不是疑虑,反而尽早加息可以使市场更清晰,而且即使加息,步伐只会缓慢,甚至可能今年只加一次。此外,加息25点子后息率仍属历史低水平。雷霆续称,4月楼价微升,楼市开始喘定,其他新盘如海天晋、映御销情理想,仍有用家需求。

早前青衣细山路地皮以市场预期下限批出,雷霆指将来可发展面积不是市场预期中大,而且因位置问题,发展基建需时,要计算利息成本,投标成交价实属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