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ANNAH周三加推108伙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5935
地产新闻
SAVANNAH周三加推108伙
(文汇报) 2016年5月17日
会德丰旗下新盘将军澳SAVANNAH上周六首轮销售362伙,并即日售出8成半,销情理想。发展商遂加推108伙,细单位加价约2%,折实最低373.7万元,於本周三发售,消息指项目至昨晚8时,共收到逾1,500个登记,超额12.89倍。会德丰副主席梁志坚表示,虽然经济较差,但有信心今年100亿元销售目标可以超标完成。

会德丰两新盘销情两极

会德丰今年两个新盘销售反应两极,其中何文田ONE HOMANTIN销售差强人意,但将军澳SAVANNAH反应良好。梁志坚解释,何文田新盘因推盘时,同时有4家发展商在同区推新盘,竞争下影响销情。但他对ONE HOMANTIN销售有信心,因为是市区的豪宅地段,纵然目前经济较差,但经济一定会回稳,而且该盘离落成尚有一段时间,故不急於出售。

至於SAVANNAH,他强调没有减价出售,公司一直奉行货如轮转,市价卖楼。他又认为,该区换楼需求大,令销情良好,未来座向较好的高层单位推出时,价钱会向上微调。

另外,关於集团的红磡One HarbourGate,他表示,目前有4个至5个买家商谈至差不多成交的阶段,希望可以尽快完成买卖。

梁志坚指,过往本港经历金融危机后,楼价都很快反弹,因为本港对住宅仍然有需求,所以不担心楼价会大跌。而过往政府推行高地价政策,从而推高楼价,现时以招标形式出售地皮,市场供应亦都增加,市场供求已经逐步平衡,至於集团投地计划没有因为经济不好而改变,无论市好市坏,只要有物业出售了,就会补充土储。

身兼地产建设商会执委会主席的梁志坚,表示一直都有向政府反映要为楼市辣招「减辣」,因为措施影响上车客,以及一、二手市场,政府应该了解自从「辣招」出台后,楼巿已向下调,难免影响经济,认为政府或可按部就班「减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