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供略:后生女储钱买铁路盘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7433
地产新闻
新世代供略:后生女储钱买铁路盘
(东方) 2016年5月7日
今期新世代攻略主角,是刚转工Cathy,她与家人居於深水埗,买楼上车要等楼价「跌多啲」先会考虑。Cathy想住近家人,会考虑私人楼,宁愿楼价贵少少、选择近港铁站的物业。区内楼龄簇新的御滙,主攻迷你户,入场门槛算合理,约430万元有货拣。

在街上偶遇Cathy,原来她正转工,Cathy指出,「自己有做吓银行定期储蓄储钱,平时都有储蓄习惯;有留意楼价,仲系好贵,希望再平多少少先可以考虑入市。」

Cathy续称,「依家同家人住深水埗啲公屋,将来想住番呢区,最紧要出入方便,Prefer选择私人楼,宁愿买贵少少都想买番近港铁站嘅楼,所以未必会考虑新界区。」

御滙全数一房单位

深水埗是邻近油尖旺区,但该区楼价适合上车客拣选,尤其近年有不少单幢新盘落成,主打开放式及一房户型的迷你单位,入场门槛相宜。邻近港铁深水埗站的御滙,便是其中之一。

御滙楼龄约5年,属单幢住宅,坐落车水马龙的长沙湾道,附近有港铁站、西九龙中心商场及地铺食肆,出入便捷,适合Cathy的要求。

内笼四正 啱小家庭

物业因楼龄簇新,外形时尚、保养佳,加上时下流行精品式住宅设计,深得上车客欢心。御滙规模较小,仅得96伙,环境较宁静。全幢划一为一房户,实用面积约200余方尺,胜在内笼算四正,每户备有露台及工作平台。另御滙设有小量设施,适合年轻的小家庭居住。

仅四放盘 430万入场

中原分行经理张耀辉表示,御滙因属单幢物业,二手盘源稀疏,令成交疏落,目前仅得4个二手放盘,一个中层户,实用面积272方尺,业主开价430万元交吉放盘,属最低入场价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