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首:私宅供应增 说明港府做得到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5983
地产新闻
特首:私宅供应增 说明港府做得到
(文汇报) 2016年4月30日
今届特区政府任内积极增加楼宇供应。特首梁振英昨日在其社交网站撰文说,政府刚公布数据显示,本港未来3至4年可提供的私人住宅单位数目增至92,000个新高,按年增加14,000个单位,上述数字再次说明政府有决心、做得到,切实解决市民住屋难的问题。

梁振英以《增供应、遏升势、减负担》为题撰文,指本港私人住宅潜在供应再创新高,特区政府刚公布数据显示,本港未来3至4年可提供的私人住宅单位数目增至92,000个新高,比3个月前又增加5,000个单位,按年增加14,000个单位。

矢言再努力 解决住屋难

他形容,本届特区政府上任初期,就表明要增加房屋供应,遏抑楼价,有关数字再次说明,本届政府有决心,而且做得到,「当时有人质疑,担心政府没有决心,又担心因为有人为的阻挠,政府无法实现承诺。以上述的92,000个单位计,因为楼价不升反跌,如果每一个单位楼价平均减省100万港元,买这些一手楼的巿民便合共节省920亿港元。」

梁振英最后强调说:「特区政府会继续努力,切实解决市民住屋难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