峻峦改用推广名称宣传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5697
地产新闻
峻峦改用推广名称宣传
(文汇报) 2016年4月29日
新地为推广元朗峻峦发展项目的意式时尚生活态度,将其推广名称命名为「PARK YOHO」,新地副董事总经理雷霆强调,PARK YOHO仅为项目推广名称,并不会出现於任何期数的公契、临时买卖合约、买卖合约等(即非楼盘名称),相信不会引起市场混淆;而峻峦1A期仍然存在,至於1B期、1C期的推广名称,最快下周公布。

销监局:商业决定

对於楼盘项目改用宣传名称作推广,而不用楼盘名来推广,会否令市场造成混淆,一手住宅物业销监局昨回应查询时指,该卖方这样做属其商业决定,卖方有责任确保其发展项目或期数的名称及有关宣传事宜,不会对公衆或准买家造成混淆。 销售监管局会密切留意有关情况,如有需要,会向卖方了解情况,以及提醒准买家须留意的事项。

事实上,以往部分新盘为突出楼盘某些单位或某座的独特性,都会将某些独特单位或某座改一个宣传名称吸引准买家,如2005年长实及新地合作长沙湾宇晴轩第6座重新包装推售,并将此座取名海翡翠,2014年长实将大埔岚山Ⅱ期向吐露港海方向单位命名蓝海珀,向山景单位取名绿翡翠 ,但将整个楼盘项目重新以推广名称来推广,而不用楼盘名称推广则是首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