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地产代理看楼市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3841
地产新闻
四大地产代理看楼市
(文汇报) 2016年4月5日
布少明美联物业住宅部行政总裁:二手楼价跌势暂见喘定,惟外围环境、内地及本港经济等负面因素未除,加上第二季新供应到位,新盘开价不排除一浪低於一浪,二手业主要抗衡,尤其沽售质素较次的单位,叫价须存在较明显的折让。

陈永杰中原地产亚太区住宅部总裁:上周末新盘成交畅旺,抢去部分二手客源,令后者交投受压。再加上细价笋盘早已快速被市场消化,二手成交即时放慢。在新盘克制开价及多重优惠下,相信二手业主需扩大减幅才可吸引用家。

廖伟强利嘉阁地产总裁:市场气氛预期楼价会继续下降,惟二手业主减价速度较为缓慢,未能追及市场上平盘的消化情况,故买家入市意欲不雀跃。一手新盘正进行减价战吸客,亦影响买家於二手市场入市的心态。

李志成港置行政总裁:今季将有多个新盘推出,类型多元化,鉴於近期发展商采用贴市价、多项折扣及优惠吸引买家,一手交投将持续活跃。至於二手业主亦态度转软,以减价来吸引买家入市,故预料二手市场将稳步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