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新鲜人置业有晒Plan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7104
地产新闻
职场新鲜人置业有晒Plan
(东方) 2016年3月5日
今期「新世代供略」主角是刚进职场不久的Sonia,年纪轻轻的她原来对将来置业有晒Planning。她指,近日有留意新居屋及房协旗下沙田绿怡雅苑,如要选择私楼,沙田市中心一带的屋苑亦会考虑。沙田市中心的私人屋苑楼价几月间插水逾一成,再受上车一族注意,啱Sonia预算的可选择沙田中心,最低消费约350万元。

Sonia刚踏入职场,从事银行业,与男友已有置业计划,并为目标努力储首期。

留意息口走势

她说:「我哋依家都着手为买楼作准备,有留意息口趋势、中港经济等,近数月楼市调整,希望能把握这次跌市机会上车。」

Sonia表示,「有留意新居屋及房协的绿怡雅苑,觉得实用性高,交通方便就更好。」她坦言现时与男友各自努力储首期,希望五年内会储到100万元首期上车。

沙中主打细户

沙田市中心社区配套完善,吃喝玩乐消闲不用愁,向来深得买家欢心,故市中心一带楼价长升长有。惟现时楼市逆转,沙田市中心一带屋苑楼价较去年高位急跌逾一成,再次成为上车客的寻宝乐园。其中,沙田中心规模较大,只有简单设施,如平台花园,基座商场有商铺及食肆,且有天桥接连附近多个大型商场及港铁站,「衣食住行」不愁无选择。

沙田中心共有八座住宅大厦,主打实用面积约292至390方尺一至两房户,单位间隔工整,实用率高逾八成,较毗邻的伟华中心、希尔顿中心等私人屋苑优胜,适合讲求实用性的Sonia。

上月仅三宗买卖
利嘉阁分区董事郭建民表示,沙田中心上月交投淡静,仅录三宗,且均属低价成交。目前屋苑约60个放售盘,交吉盘最低消费约350万元,较去年高位楼价挫逾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