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集团完成收购iProperty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5204
地产新闻
REA集团完成收购iProperty
(文汇报) 2016年2月19日
跨国数码媒体REA集团宣布,完成收购营运多个亚洲第一房地产网站的iProperty集团。早於收购前的2014年,REA集团已购入iProperty集团17.22%之股份;到了去年7月更增持股份至22.7%。去年11月,REA以每股4澳元购入余下股份,相等於5.78亿澳元。於此项交易中,iProperty的估价为7.5亿澳元。

营运多个亚洲第一房产网站

REA 集团营运总裁(国际及发展商部)Arthur Charlaftis表示,拥有五亿人口的东南亚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房地产市场。新加坡与香港的平均楼价已超越澳洲;而整个东南亚的房地产成交量更超过每年一百万宗,抛离澳洲。

东南亚在广告支出上与澳洲相似,但是在数个主要的东南亚房地产市场上,网上广告的支出只占整个广告行业的2%至12%。基於东南亚用户的上网率非常高,预计未来的广告支出将转移至网上平台,以迎合用户的媒体使用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