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新盘来港推销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2092
地产新闻
新加坡新盘来港推销
(文汇报) 2016年1月20日
陆续有海外物业来港推售,新加坡华联企业旗下位於乌节路项目Twin Peaks将来港进行路演,并由即日起进行内部认购,入场费150万新加坡元起(折合约800余万港元)。

成龙周华健认购单位

该盘为两幢楼高36层的大厦,提供462伙,户型由一房至三房不等,实用面积介乎549方尺至1,895方尺,单位均附家具。华联企业产业投资副总裁刘鸣鹂介绍,项目已在新加坡出售,其中一幢拟预留作全幢出售,意向价约4亿坡元至5亿坡元,至於余下的231伙中迄今已卖出至少72伙。她续指,该盘即日起与中原地产合作进行内部认购,涉及12伙;到3月将举行展销会,推出不少於30伙。项目开售以来获不少名人认购,包括成龙、周华健及林俊杰等。

另一边厢,中原地产项目部(中国及海外物业)营业董事许大伟表示,去年集团海外物业的佣金收入按年上升达四成,今年会继续增聘人手,主要是看好今年币汇波动,或吸引部分投资者转向投资海外物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