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白居二:难捞底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3964
地产新闻
新白居二:难捞底
(东方) 2016年1月11日
新白居二买家陆续接获批准信,并开始於二手市场寻找笋盘,本报昨日直击一对新白居二年轻夫妇於屯门居屋龙门居「寻宝」过程,他们参观了屋苑叫价最低的中层两房户,该单位第二市场叫价206万元,睇楼后直言楼市难以捞底,若业主愿意减价一成便认真考虑入市。

龙门居睇楼 望减价10%

居於青衣、已成功抽中白居二资格的林先生称,虽楼价已转势向下,但料很难才可於市场最低位入市,故认为「啱价就买」,个人不太在意个别财经专家看淡楼市跌两成的说法,他昨日与太太参观龙门居叫价最低放盘,直言该单位若减价一成至约180万元,便会认真考虑入市自住。他又说,於本港买楼,售价为优先考虑因素,地点远近及上班往来时间亦可迁就。

对於目前市场亦有不少资助房屋,他表示,启德焕然壹居售价达300万元或以上,超出预算;而新居屋又要「由头再抽过」,故亦未有考虑。

祥益黄庆德称,上述龙门居11座中层E室,实用面积431方尺,第二市场开价由一个月前的220万元减至206万元,自由市场叫价为300万元,属屋苑叫价最低的放盘。

另同区自由市场睇楼客谭先生,昨亦参观上述龙门居单位,他认为,目前楼市向下,仲有「大把时间」睇楼,会采取观望态度,不急於入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