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中凶宅低市价五成沽出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5794
地产新闻
荃中凶宅低市价五成沽出
(东方) 2016年1月2日
只要够胆,二手楼市仍有「笋盘」,由凶宅大王陈应佳持有荃湾中心六尸命案凶宅单位,放盘仅约半个月,减价两日后在除夕晚上即以160万元转手,低市价逾50%,约四年多帐面赚逾40万元。

教徒家庭160万购入

陈应佳表示,上述荃湾中心17座低层G室,日前以约160万元售出,除夕晚已收临订,新买家为教徒家庭,购入单位作自住用途;单位已收租四至五年,上手租客住到买楼才迁出,交吉一个月即售出,故满意是次成交价。

事实上,凶宅向来较难有银行承按,上址未获网上估价,估计新买家须一笔过付清楼价。

陈氏亦指出,放售凶宅向来较难,虽然楼价低於市价,但多只有「唔惊」的教徒或外籍客才承接。记者到单位所见正在装修,内笼光猛四正,感觉新净。
陈应佳四年帐面赚41万

据了解,陈应佳於一一年以约118.5万元购入单位,上月中才以约200万元放盘,后来传有地产代理贴街招,减至168万元放售,两日后即售出,减价至少20%,帐面获利41.5万元。

美联梁仲维称,荃湾中心目前入场费由300万元起,而是次17座低层G室,实用面积374方尺,成交尺价约4,278元,较上月均价再低逾50%。而凶宅毗邻面积较少的单位上月售228万元。

消息称,何文田爵士花园曾发生事故同层户,连车位售1,510万元,实用尺价1.7万元,属理想价。
街坊点睇楼市及凶宅

凶宅够平不会介意

与家人租住荃湾中心的王同学称,过去多年眼见整体楼价升幅惊人,虽然本港未有跟随美国加息,但认为楼市存在不稳定性,个人希望今年楼价跌两成,届时家人料会入市购买约350万元的细价楼;但因凶宅价楼平,故不介意购买凶宅。

楼价跌三成研入市

租住荃湾中心的陈先生表示,近月整体楼价已经下跌了约一成,估计若本港跟随美国加息,楼价会继续跌,个人希望今年跌幅达三成,届时会考虑购买售价约200多万元的单位;买楼求安心,故不会考虑购买凶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