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楼盘交投淡静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4405
地产新闻
一手楼盘交投淡静
(文汇报) 2015年12月21日
临近圣诞节,加上美国刚刚加息,本港楼市整体交投水尽鹅飞。除了二手交投继续於极低位徘徊外,一手交投亦跌至近乎冰封,综合市场资讯,过去两天一手共录得约19宗成交。加息后首个开卖新盘,信置西贡的逸珑园下周二开卖,市场聚焦该盘销情。

逸珑园周二开售或成指标

加息后首个开售的全新盘逸珑园,将於下周二开售首轮96伙,是信置今年最后一个新盘。消息指截至昨日收290票,超额认购2.02倍。发展商表示,目前非本地买家入票占约两成,西贡本地客约40%至50%;或会於本轮销售后再加推应市。有睇楼客昨表示,美国公布加息后,需要留意本港息口变化,或会影响入市步伐。

信置营业部联席董事田兆源认为,加息尘埃落定有助释除市场疑虑,加上加息幅度不大,相信对本港楼市未会造成影响。市场估计,该盘下周销售表现将对未来新盘推售有指标作用。

逸珑园公布的两张价单,一共96伙,定价位於740.9万元至4,390.9万元之间,尺价1.42万元至2.83万元,最高优惠可达14.5%。是次推售的单位,包括小量花园户及天池户。

刚过去的周六日,亦有小量一手货余单位开售,长实(1113)旗下楼盘元朗的世宙录得3宗成交;恒地(0012)旗下马头角迎丰则於过去2日录得5宗成交;位於马鞍山的迎海.星湾御则见2宗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