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宙第三轮开售无惊喜 逸珑园「无咁快卖」 推售或圣诞节前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4338
地产新闻
世宙第三轮开售无惊喜 逸珑园「无咁快卖」 推售或圣诞节前
(文汇报) 2015年12月14日
在多个新盘均销售多周下,一手市场无新货刺激,刚过去两日只录得约73宗成交。其中,长实发展的元朗项目世宙昨进行第三轮销售,在截稿前单日售出约33伙,占第三张价单75伙的约四成五单位。上周六首开价单的信置西贡低密度项目逸珑园,发展商昨日指「无咁快卖」,较大机会於圣诞节前夕才开售。

长实地产高级营业经理何家欣昨於记者会表示,世宙暂累售约648伙,占已推出单位的75%,套现约38亿元。她指虽然项目是有条件再加推,但集团今年的销售已超标,若认为有需要应市才会考虑加推。

长实:世宙有条件加推

何家欣续指,售出单位中,逾500伙为两房户,约123伙为三房户。而买家中有74%选用即供付款方式,约25%选用印花税回赠付款方法,反映约四分一买家为长线投资者及实力买家。

美联物业住宅部行政总裁布少明表示,世宙不乏向隅者再接再厉,而该行便有约7成客户属「复活客」。项目由用家作主导,占比高达8成,七成客属意两房户。买家主要来自新界,约占7成,九龙区及港岛区约占3成。

他又指在新盘抢占焦点下,元朗区二手交投一潭死水,上月全月仅录得10余宗成交,而本月至今交投亦非常零星,预期加息阴霾及临近年尾,二手淡静局面将继续维持。

另外,信置营业部联席董事田兆源表示,逸珑园有机会於周内公布首张价单66伙单位的销售安排,但未必可於周内发售,预期较大机会於圣诞节前夕才开售。66伙单位市值约6.2亿元,项目绿化面积约5.2万方尺,并设约3.8万方尺的会所。

逸珑园人头涌涌参观

昨见售楼处人头涌涌,有参观人士表示睇中逸珑园的低密度设计。黄先生接受访问时指,现居上水住开低密度住宅,不怕西贡交通不便,本身在内地工作,而且「有车住边无咩所谓」。他拟购入一千方尺以上的单位改善居住环境。

峻峦迎丰成交持续

除世宙外,刚过去两日沽售较多的有新地锦田北峻峦,两日沽出8伙。而恒地土瓜湾迎丰,两日共售9伙,项目累沽108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