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宙买家心声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6379
地产新闻
世宙买家心声
(文汇报) 2015年11月30日
梁先生:首期储了10年

世宙入场费少,吸引单身首置人士入市。保安器材销售员、「80后」梁先生称,花10年时间储了80万元首期,成功买入该盘最平的两房户5座2D,折实价412万元。他笑逐颜开:「好开心!」现时与家人同住港岛南区,置业后将搬出去自住。他计划承造八成按揭,考虑使用发展商提供的按揭计划。

杨先生:二度来港买楼

来自深圳的杨先生亦表示购入2伙单位作投资收租用,合共1,200万元,属意元朗交通方便。是次为第二次在港买楼,需付买家印花税。他称,总会通货膨胀,不担心楼价跌。

许先生:买楼好过买股

楼盘邻近西铁站,不乏投资客青睐。早前在股市不幸触礁损手的许先生,表示「full pay」1,200万元购入一个两房户及一个三房户,直言买楼好过买股票,比较稳健。他透露,有十多年投资经验,现持有四五个物业,他分享投资心得是「主要看地段」。家住元朗区的他,赞该区地段好,世宙价钱合理,料投资回报率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