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国雄:加息无碍推盘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6210
地产新闻
赵国雄:加息无碍推盘
(文汇报) 2015年11月20日
元朗两大新盘正面交锋,有机会今日齐开价。长实执行董事赵国雄昨表示,对本港经济有信心,预期未来一年至两年本港楼价靠稳,上落波幅约10%。

赵国雄表示,元朗世宙最快今天开价,明起对外开放示范单位。对於同区新地峻峦有机会今日同步开价,赵国雄认为「大家一齐开价,让买家多点选择」,并计划让有意购买多过一伙的买家优先认购,又称看好世宙的位置,不担心被其他新盘分薄客源。

明年楼价波幅料10%

被问及近期有部分新盘销情一般,赵国雄表示,集团新盘一向卖得好快,因尽量会开一个市民接受到价钱。对於美国快将加息,他认为未来楼价稳定,看不到有大跌可能。他又称,对本港经济有信心,料楼价仍靠稳,预期未来一年至两年本港楼价靠稳,上落波幅约10%。他表示,中央的「十三五」规划鼓励本港经济发展,并认为美国联储局下月加息机会不大,即使加息,相信速度和步伐不会太快,明年楼价不会大跌。他指出,集团的推盘策略未受加息因素影响,只要取得预售楼花同意书,便会马上推售项目。

入标康城9期兴趣浓

对於将军澳日出康城9期将招意向,赵国雄表示,此项目位置较好,集团会乘胜追击入意向及入标。

峻峦明开放单位参观

新地代理业务部总经理张卓秀敏表示,元朗锦田北峻峦第1A期有机会日内开价,明起开放示范单位及现楼单位予公众参观。她称,项目拥有西铁元朗站及锦上路站「双站优势」,更附设交通总汇,提供小巴、的士及跨境直通巴士服务等。

嘉里发展执行董事朱叶培称,屯门满名山已累售逾230伙,套现逾14亿元,明天推售次轮110伙后,视乎市场反应研究加推。他续称,首轮销售中,有40%买家采用建期付款方法,料大部分为投资者,同区大型屋苑的尺租达40元至50元,而集团倾向不保留单位收租。嘉里物业代理市场策划总监吴美珊称,明日销售的110伙会以即场登记抽签方式卖楼,分为A及B组,A组为购买两伙的买家,优先拣楼,B组为买1伙的买家,此批单位市值约6亿元。

恒基地产於土瓜湾迎丰昨日公布於下周二晚上推售首批68伙,消息指,该盘累收逾200票,超额登记2倍。

太地新盘命名殷然

太古地产位於西半山坚道100号的全新住宅项目命名为殷然,项目楼高50层,提供197个单位,当中2房标准户面积介乎581方尺至732方尺、2房大单位面积922方尺至1,007方尺、3房及4房高层相连户面积1,149方尺至1,702方尺,另3个顶层复式户面积1,650方尺至3,118方尺。太古地产董事―住宅业务杜伟业表示,殷然提供的户型选择十分多元化,当中581方尺单位为集团在半山首次推出的户型。

此外,太地於鰂鱼涌MOUNT PARKER RESIDENCES昨日修订价单,新增90日付款计划享楼价8.5%从价印花税回赠,回赠率较旧有120日付款计划高4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