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DOORIA开价参考山顶物业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6787
地产新闻
KADOORIA开价参考山顶物业
(成报) 2015年11月12日
  中信股份(0267)旗下中信泰富发展的何文田加多利山新盘KADOORIA,预计明年第三季落成,并部署届时以现楼形式发售。KADOORIA项目位於嘉道理道111至133号,正是中信泰富继2003年开售港岛南区南源后,过去十多年来首个在本港独资发展项目。

  或留部分单位收租

  中信泰富常务副总裁郭文亮表示,加多利山鲜有新供应,预计项目锁情将会不俗。他相信对於罕有兼富特色的豪宅抗跌力很强。至於项目开价会参考近期山顶物业的做价。据资料显示,近期山顶一手洋房实尺价钱介乎9万余至10万元。他又指KADOORIA属旧契项目,不用申请预售楼同意书。项目全是分层住宅,不计及地价,项目每尺建筑成本逾万元。

  郭氏强调,虽然美国有机会加息,本港楼市亦有转角趋势,但集团仍然看好香港的豪宅市场。

  中信泰富代理董事关洁莹则介绍新盘资料,KADOORIA总楼面约13.8万方尺,提供77伙分层单位,主打3、4房大单位,标准户型实尺由1,000余至2,000余方尺,最大3,000余方尺,但有机会保留部分单位作长收租用途。

  此外,集团以高价投得马鞍山地皮,郭氏表示已向政府入则,目前正待有关部门审批,该项预计会主打2房及3房单位,大约2至3年后登场,他又指本港对住宅需求大,依然看好香港市场,并指集团会继续在香港投地。他又认为市场会消化加息消息,料对楼市无太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