隽珑提供一年长成交期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5525
地产新闻
隽珑提供一年长成交期
(成报) 2015年11月4日
  由於新盘竞争激烈,发展商为新盘提供高成数按揭成风,永义集团亦为旗下何文田豪宅项目隽珑提供一成首期及特长成交期付款方法,以促销项目。

  永义集团执行董事官可欣昨日在记者会上表示,何文田隽珑推出现楼特长成交期「365天灵活付款计划」,其中20%楼价将於270天内分多期缴付,故买家只需缴付一成楼价即可成为业主,让资金调动更为灵活。

  官可欣称该计划把付款期大幅延长,买家在签署临时买卖合约后14天内,先缴付楼价10%,其后可在临时买卖合约签署后的270天内,分多期缴付,每次只需缴付楼价2%,剩余金额可在临时买卖合约签署后最长一年之内全数付清。即是买家只需付10%首期,即可成为隽珑业主。此计划将於本周六起可供买家选用。

  新项目主打细单位

  她表示透露该项目销情令人满意,由开卖至今共售22伙,占可供发售的49伙的45%,套现8.55亿元。

  另外,她又透露集团现正进行何文田喇沙利道6号项目,距隽珑约一分钟步程,主打实尺约300至400多尺1房及2房户,另设两伙特色单位,合共约85多伙。她认为由於该区缺乏细单位的供应,故项目冀望能迎合该区分支家庭的需要,最快可於来年底开售楼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