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俊华最爱 海滨填满忧未来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6688
地产新闻
曾俊华最爱 海滨填满忧未来
(成报) 2015年10月26日
  日前主持美酒佳肴巡礼的开幕礼,并在场内赏尽美酒佳肴的财政司司长曾俊华,昨午趁闭幕日再次化身「推销员」,指这是他一年中最喜欢的本地大型节目,市民若然入场必定满载而归。今年的巡礼规模是历来最大,他指摊位挤满海滨,若要再扩大规模,就是一个「土地问题」,「旅发局的同事要动动脑筋了」。

  若再扩规模是「土地问题」

  曾俊华昨日以《美酒佳肴》为题撰写网志,起首已直接表达对巡礼的钟爱,又向市民硬销巡礼,「若你还在想今天(25日)的节目,中午到晚上10点到中环海滨,我相信你必定满载而归」。他又指巡礼已经举行了七届,今年规模历来最大,他从办公室眺望可以看到摊位将中环海滨填满,未来若要再扩大规模是一个「土地问题」,呼吁旅发局想想办法。

  今年巡礼首设威士忌专区,港人品尝威士忌文化的转变,令喜欢喝威士忌的曾俊华有所感慨,称能看见社会经济和人民生活的变迁。曾俊华指七八十年代的朋友聚会中,若有人带来威士忌,即使是今天的被视为较低档次的都必引起哄动,「识饮威士忌」已是赶潮流的青年中的身份象徵。而现时威士忌继葡萄酒后在港成为潮流,品牌和种类愈来愈多,爱好者更讲究出产地区、年份,一瓶动辄数千甚至过万元,变得更讲究的饮酒习惯,成为香港富庶生活的另一种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