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宅」东堤小筑94万放盘?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17597
地产新闻
「凶宅」东堤小筑94万放盘?
(成报) 2015年10月19日
  香港「寸金尺土」楼价高企亦并非新闻,为了满足「上车梦」,市民又会否随意「上车」?近日网上留传一张长洲东堤某一单位的广告,广告内容以大字标题写道「巨房巨厅,点死都得」,标价以94万元放盘。

  过去曾发生烧炭命案的东堤小筑,在近日网上留传一张长洲东堤的楼盘广告,该楼盘单位的实用面积为315平方尺,并以低於市价的94万元发售,广告内更大字标题写上「巨房巨厅,点死都得」,又以「好邪」来形容单位。

  「巨房巨厅 点死都得」

  这个「出位」的楼盘广告引来网民热议,其中网民菜鸟一号笑言,「想死都要94万元」,而另一网民香芒椰奶西则表示,「买返嘪再放租,得闲去长洲住几晚」,亦有网民DUKE_XP表示,「租一分钟几钱,一分钟够啦想死」。

  资料显示,长洲东堤小筑自1998年发生多宗命案以及自杀事件。最近一宗发生於2014年,一名有夫之妇携炭在长洲度假租屋,可是多家度假屋公司见其手持袋装木炭,担心事主是烧炭寻死,拒绝租屋予事主。可是女事主最终亦租得一单位,屋主在收屋时,发现事主已不幸烧炭自杀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