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万圣节商机鬼咁多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7150
地产新闻
商场万圣节商机鬼咁多
(文汇报) 2015年10月9日
踏入10月,秋风吹来为市民添了点凉风,走在街上各式各样的宣传同样为市民带来凉意,这正是31号万圣节的宣传。目前的零售寒冬,各大商场早急不及待用各种鬼灵精怪作招徕,除主题公园的鬼屋,领展旗下的乐富广场,今年继续举办鬼屋活动,以「恐惧心战室」为主题,用多个货柜组成全长70米的鬼屋。

今年为乐富广场万圣节推广活动五周年,商场以「恐惧心战室」为主题,用货柜组成全长70米的感官挑战场,挑战心理恐惧,当中机关更冲击五大感官,考验人类的各种心理弱点。

乐富愉景各有所好

如果带同小朋友想避免过分的惊吓,亦有合家欢的选择。新世界旗下愉景新城就以甜品型的大型吹气装置作招徕,适合一家大细。整个吹气乐园占地逾万尺,当中包括「三合一」 吹气游戏区(弹床、障碍及滑梯)、吹气障碍游戏、吹气城堡等等。装置并非只是予小朋友「弹弹下」,当中的机关,小朋友要动动脑筋才能顺利过关。

加菲猫铜湾吸「猫奴」

而华置旗下的铜锣湾皇室堡、铜锣湾地带以及东角Laforet就找来今年30岁的加菲猫作为万圣节的主题。商场中有多个不同的加菲猫造型,包括「马戏小丑」、「海盗船长」及「飞天伯爵」。加菲猫及老友阿的更会神秘现身香港与粉丝见面,一众「猫奴」的确不容错过。

如果你认为上述的活动太过「小朋友」, 也有另类选择,九龙仓旗下钻石山荷里活广场就相信更适合喜爱浅酌的朋友。商场於万圣节期间就以酒作招徕,於10月31日正日举办万圣节「醉」惊典开心派对,请来去年香港调酒师大赛总冠军设计六款应节特饮, 当中包括两款以日本威士忌竹鹤21年调制的鸡尾酒。而小朋友亦可试到无酒精的应节特饮,实行人人有份。

海盗登陆黄金海岸

近期电视上掀起一场海盗热, 信和旗下的黄金海岸商场亦以海盗为万圣节主题,於24日、25日以及31日请来大班海盗与市民共度佳节。商场举行 「鬼马海盗万圣节」,当中会有海盗狂欢巡游,表演各种杂技,更会送上应节鬼糖果 。而商场中更有大型海盗船, 让市民登船一尝成为船长的滋味。商场亦安排化妆师驻场,为现场的大小朋友变身海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