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捱贵租 连锁鞋店Rabbit停业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8489
地产新闻
难捱贵租 连锁鞋店Rabbit停业
(成报) 2015年10月6日
  连锁鞋店Rabbit多间分店昨日突然落闸停止营业,未知是否结业,而该公司的网址亦没有运作。有员工昨日指出收到主管短讯,解释在经济低迷情况下仍被业主加租,故此无法继续经营,又称会发放工资、佣金及待通知金等,至於遣散费则会以强积金对冲后寄到员工府上。

  Rabbit多间分店昨日落闸停止营业,如屯门等分店,沙田分店更被管理人员以围板遮掩,该公司网站及社交网facebook专页均已停止运作。

  周内支付9月份工资

  据悉,有员工收到主管透过WhatsApp转载公司讯息,指因经济低迷及租金高昂,无法继续经营,而受影响员工的9月份工资、遣散费及代通知金等,将会於本周内支付。

  一些市民在商场购物时,也看到部分分店已经关门,但未知是否全面结业。据了解,Rabbit为香港本地品牌,创於2007年,鞋款均由一班本地设计师设计,网店於年中开始营业,近日举行多个促销活动,如买两对送一对,但有网民反映Rabbit所售的鞋甩色,不耐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