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海・东岸套现超34亿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7691
地产新闻
环海・东岸套现超34亿
(成报) 2015年10月3日
  九龙建业(034)旗下红磡环海・东岸共售出超过750伙,占销售安排推出单位832伙,比例超过九成,套现超过34亿元。

  公司市务及销售部总经理杨聪永表示,由9月5号至今不足一个月,三个回合的销情理想,足见市场承接力强,故稍后或於短期内公布第八张价单。

  短期公布第八价单

  至於付款方法方面,有超过五成买家使用「开心直通车」,亦有约36%买家使用「超强2按」,其余则为建筑期。发展商亦以买家登记住址作调查,发现新界买家约有39%,港岛客人13%,而九龙客人占最多数,有48%。其中六成为投资者,四成为自用买家。

  杨聪永表示,现时尚有141伙未出价单,短期内会推出100多伙,并会尽推标准单位。此外,亦会先推出少量花园单位,试试市场反应。特色户则会保留后售。而剩余单位市值十多亿。

  他透露,之后的价单无意加价,但或会减少优惠,不过仍会有惊喜价。他续指,出价单后最快明日会收票。他预料未来两星期市场焦点仍会是环海・东岸,昨天单日售出四宗,平日的销情亦告理想,又期望最后一回合能够「打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