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26441
地产新闻
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2015年9月25日
【东方日报】指,新盘中秋比并,环海下周推222伙。中秋节长假抢客新盘阵容扩大,九建(00034)昨公布,加推红磡环海・东岸222伙於下周一进行第三轮销售,截至昨日傍晚已录逾300张入票。

【明报】指,买卖注册料跌穿2万宗,见近6季近低。受股灾阴霾笼罩下,本港物业市场的交投亦显著放缓。综合美联研究部及土地注册处显示,截至9月23日为止,第3季的物业注册仅录约1.67万宗,为今年首次跌穿2万宗水平,见近6季新低。

【太阳报】报道,工厦有星味,尺售达万蚊。近年拆细卖嘅工厦楼花好受市场欢迎,尤其葵涌区有唔少。老友代理同刘Sir讲,由嘉利地产发展嘅葵涌业成街楼花工厦星星中心,寻日做到一宗尺价1万元嘅成交,除咗创下该工厦新高,仲系新界区工厦尺价新高,同时亦啱啱有一个韩籍买家买入一个中层单位,仲话想将个单位打造到好似热爆韩剧主角「都敏俊」嘅专属书房。

【信报】谓,地建会倡洪水桥发展增密度。政府就元朗洪水桥新发展区进行的第三阶段公众参与已在本月中结束,地产建设商会在限期前提交建议书。地建会指出,政府方案未能充分利用区内的土地,建议提高部分用地的发展密度,并增加可建屋的土地,以令区内可建的单位数目额外增加1.5万伙,使新增公私营单位调高至约7.51万伙,增加约25%。

【文汇报】指,下半年楼价未需看淡。上周美国宣布暂不加息,维持0%至0.25%的基准利率不变,反映联储局对全球经济复苏及通胀表现仍有保留,即使年内加息,料步伐循序渐进。根据经络按揭转介问卷调查结果显示,市民对息口走势的关注度较去年有所增加,但整体仍有六成受访市民认为加息无碍入市。

【星岛日报】指,会德丰黄光耀:推六盘市值逾百亿。发展商密密筹备开盘大计,近年吸纳土储大丰收的会德丰,加快推售步伐,部署在未来九个月连环推出六个新盘吸客,市值逾一百亿元,共提供约二千四百多伙,涉及种类更甚为多元化,尽揽不同客源。

【苹果日报】说,环海.东岸挞定增至12宗。新盘挞定潮仍然未结束,截至本月24日新盘累积挞定宗数经已高达37宗。当中挞定宗数最多的九建(034)红磡劏房之城环海.东岸,昨日再新增1宗个案,料买家损手逾19万元。

【成报】称,市建局海坛街项目招意向。市建局深水埗海坛街205至211A号地盘昨起招收意向书,该项目是首轮需求主导先导计划的其中一个重建项目,地盘面积约4,553平方尺,地积比率约9倍,可建楼面面积约4.09万平方尺,其中商业楼面面积约6,824平方尺。

【晴报】称,联储局加息,如拉牛上树。美国联储局9月未能加息,市场下一个悬念是10月加还是12月加,抑或最终今年都加不成?何时启动加息固然重要,但同样重要的是今次加息周期的步伐究竟有多快及多大?因为若明了其步伐,或许对加息毋须过於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