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厨JACKY:楼价太贵炒唔落手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6648
地产新闻
名厨JACKY:楼价太贵炒唔落手
(文汇报) 2015年9月16日
本港名厨JACKY YU(余健志)煮得一手好菜,原来都是投资物业高手,不过,坦言近两年香港楼价太高,贵到离谱,已超过市民可负担能力。

记者会露两手大展厨艺

JACKY昨日出席嘉里沙田玖珑山与西门子厨具合作的记者会上大展厨艺,亦令在场人士饱尝美食,JACKY被问到现时楼价如何看时他坦言,近两年香港楼价太高,已超过市民可负担能力,因此他自己都不敢入市,他更妙喻,买楼不同买菜,要有好多钱才可。

然而,上车一族要买楼,他认为,都要由细楼开始入手,慢慢换大楼。对於目前不少发展商都建蚊型户,只有100至200多方尺,他则称,不能接受如此细单位,并认为一个上车盘的实用面积至少要有400多方尺才可。

多个物业獱手长远看好

JACKY对楼市有一番见解,原来他都是投资高手,95至96年期间他首度入市,是自资买湾仔写字楼单位,作为当时他自己开设的广告制作公司之用,首次买住宅楼自住原来是一间丁屋,他表示,正因为当年自己不能够负担市区贵楼,因而转战新界丁屋,自己储了100多万元作首期,约等於楼价一半,其后再买入多个於港岛东及九龙大型屋苑单位作收租用,他不愿透露手持多少个单位,只谦称自己身家未有亿元那么多。

JACKY又表示,曾於楼市高低潮入市,至今只沽出一个单位,并相信买楼最稳阵,虽然近日二手楼市被看淡,料短期内会楼价有所下跌,但有信心楼价会再回升,持有物业长远都会升值。■梁悦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