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内地投资 上限25%资产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5486
地产新闻
增内地投资 上限25%资产
(文汇报) 2015年9月11日
内地业务方面,新地主席兼董事总经理郭炳联称,集团在内地的投资,占全部资产约20%至25%,因看好内地如上海的发展,会继续增加投资,未来会在北京、上海、广州等核心城市投地,但坦言现时地皮的成交价亦越来越高。集团於期内合约销售达58亿元,本财年会推售广州广贸中心以及上海滨江凯旋门、上海天玺及佛山泷景新批次单位。

徐家汇项目年收租料36亿

集团前年以天价逾200亿元,投得上海徐家汇中心项目,总楼面760万方尺,目前1号地皮上的项目已平顶,2号地皮则开始地基工程、3至4号地皮正进行试探,郭炳联表明,现在集中发展这个项目,而建筑费亦有100多亿元。若项目完成发展兼全面租出,预计每年租金收入达30亿元人民币,约36.45亿港元。

新地执行董事郭基煇指出,为了与合作伙伴合富辉煌可以发挥各自所长,今年7月新地减持佛山大型综合项目泷景所占权益由80%减至50%,同时可令新地的人力资源更好地投放於上海徐家汇中心项目。他又称,广州天河的商场天环於明年开幕,现时已预租80%,租户包括奢侈品、食肆、IMAX 戏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