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和建筑手头合约额25.6亿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6279
地产新闻
三和建筑手头合约额25.6亿
(文汇报) 2015年9月8日
三和建筑(3822) 主席刘振明昨日於股东会后表示,目前公司有四个在手合约正在进行,包括位於澳门的私人发展项目、黄大仙商住项目、莲塘高速公路以及联合医院扩建工程。当中莲塘公路工程受立法会「拉布」事件影响 ,令工程有延期,总包商还未确定工程的金额。

由於莲塘公路项目合约额未定,故撇除该项目,手头合约额约值25.6亿元。刘振明补充,是次联合医院的工程,是公司第一项负责的地基工程,以及相关的总包商工程,例如改路、拆楼以及规划新地牢,但至於会否成为未来发展方向则视乎需求而定。

对於公司於7月进行配股,刘振明解释指,主要因手头合约增加,故需要补充营运资金所致,但目前未再有集资计划,日后会视乎新增项目而定。他指,去年集团收入增长超过70%,个人希望今年可以保持,但无订下新增合约额目标。 另外,对於本地建筑成本持续增加,他就指,公司主要以使用机械为主,故劳工成本较稳定,同时油价及铁价下跌亦有利降低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