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海东岸今开价明收票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7669
地产新闻
环海东岸今开价明收票
(文汇报) 2015年8月27日
无惧股市波动,发展商继续如期部署推盘。九建旗下红磡重建项目环海.东岸昨天率先向传媒开放4个示范单位,并透露有机会在今日开价,首批将不少於202伙,预计最快明天(28日)开放示范单位并接受收票。

涉及逾千伙中小型单位、主打200至400方尺的环海.东岸,日前上载楼书、并以其「一梯36伙」的高密度引起市场讨论。发展商昨向传媒展示两个示范单位,分别是以1A座18楼A室及1B座18楼C室为蓝本的交楼标准室及连装修单位。当中,前者为一房户,实用面积296方尺;而后者为开放式单位,实用面积219方尺。

九建或保留部分单位收租

九建市务及销售部总经理杨聪永表示,示范单位拟於今日让代理业界参观,并於明天起才开放予公众并接受收票。首张价单已准备好,最快今天内公布,主力推出开放式至一房户,两房户则有机会保留,亦不排除保留全盘三成单位、即约300伙用作收租。至於定价或参考同区近期的新盘、以及海逸豪园的二手价,目标客群为年轻上车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