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港・星岸首推不少於65伙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7297
地产新闻
维港・星岸首推不少於65伙
(成报) 2015年7月30日
  股巿近日稍见波动,发展商仍毋惧推售豪宅及中小型住宅新盘,长实(1113)旗下红磡「维港・星岸」及房协长沙湾「喜漾」将率先推售。

  长实昨先开放位於红磡置富都会商场的维港・星岸示范单位及售楼处给传媒参观。长实地产投资董事郭子威表示,日前已向黄埔花园等屋苑寄出宣传资料及邀请卡后,将其中的「VIP」客户,於本周六及日优先参观示范单位,并可获发「VIP证」,凭证可於下周向公众开放后,可优先参观示范单位,若日后凭卡成功认购单位,每单位可获赠价值2万元丰泽电器的礼券。他续指,上述优惠暂计划安排首张价单不少於65个单位,视乎反应也不排除加推。

  喜漾今公布价单

  郭氏指,视乎周六、日VIP参观反应,也不排除会随时公布开价。他并指出,九龙区近日有楼盘成交尺价达4.6万元(天铸第6座22楼A室以9,413.7万沽出,尺价46,648元),料仍有豪宅新高价成交。

  此外,房协(市场事务)总经理黄锦胜昨表示,预期8月初开售位於长沙湾的喜漾,以港人港楼1人1票形式出售,首批先推约80伙,定价参考喜荟、喜雅,今天可公布价单。他指出,包括以「喜」字系列等合共6个巿区重建住宅项目,涉及可售单位约共1471伙,总值约90亿元,其中喜漾约占20亿元。房协昨天开放喜漾示范单位予传媒参观,今天开放予公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