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街食肆地铺1.3亿放售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7667
地产新闻
船街食肆地铺1.3亿放售
(成报) 2015年7月23日
  贵为本港核心商圈的湾仔区除了商厦林立外,同时亦聚集大量的高消费人士在此消费,因此区内地铺一直吸引不少优质食肆在此相继开业。美联旺铺区域营业董事游院玲表示,该行现正获业主独家代理委托出售湾仔船街1至7号地下1号铺及一楼全面,意向价约1.3亿元。

  游院玲表示,以上物业地面面积约400平方尺,一楼面积约3,800平方尺,现时以约1.3亿元放售,折合每平方尺叫价约30,952元。上址位现时获饮食业以约28万元承租,每平方尺租金约66.7元。如买家购入铺位后,随即可享租金回报约2.6厘。

  现时租金28万

  游院玲续指,船街位处於繁华的湾仔区,非常适合酒吧、高级餐厅在此开业,在「集聚经济」这种利好因素刺激下,目前这个地段内经已是高级食肆云集,当中更包括米芝莲星级餐厅。

  除此之外,船街与现正动工的合和中心二期仅一街之隔,项目将会提供约1,100个房间,成为全港首间「国际会议酒店」。与此同时,船街邻近早前入伙的精品屋苑囍汇,提供更多常住人口。由此可见待合和中心二期完工之时,将会为船街以至湾仔区带来更多强劲消费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