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锣湾OLIV 尺租60元起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7792
地产新闻
铜锣湾OLIV 尺租60元起
(成报) 2015年7月16日
  银座式商厦具餐饮概念,可汇聚大量人流,有利商户享受协同效应,加上租金较地铺相宜,市场需求与日俱增。铜锣湾作为零售饮食核心区,近年有不少银座式商厦相继落成,坐落於区内核心地带,吸引大量国际连锁品牌及饮食集团以吸引的租金进驻。位处霎东街OLIV入伙不久,现有个别中高层楼面推出市场招租,尺租约60元起。

  中原(工商铺)写字楼部高级营业董事谢立生表示,位於铜锣湾霎东街15号的全新银座式商厦OLIV,该厦中高层全层正推出市场招租,每层楼面面积约2,000平方尺,现以特惠尺租约60元起招租。根据中原(工商铺)资料显示,OLIV楼上铺尺租一般叫价约70至90元不等,相比之下,今番放租盘价钱更见实惠,适合有意进驻铜锣湾的零售或饮食品牌租用。

  平均实用率达75%

  谢氏指出,OLIV是区内新入伙的银座式商厦,不规则的外形设计显出大厦时尚独特;单位实用率平均达七成半以上,较其他物业为高;而且大厦有3部高速电梯,足够应付人流;其中20楼或以上享跑马地马场景致,景观更见开扬。该厦租务成交畅旺,地下至3楼由钟表名牌Franck Muller以尺租达235元租用作亚洲旗舰店,另顶层已租予高级日本餐厅,而其他楼层则已获高级火锅店、法国餐厅及意大利餐厅等进驻,尽揽高品味及高格调的餐饮品牌,势成为铜锣湾零售饮食新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