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环商厦意向尺租55元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5423
地产新闻
中环商厦意向尺租55元
(成报) 2015年7月3日
  中环区为本地传统核心商业区,大部分企业购入单位作自用,令市场上可供出租的盘源紧绌,随?需求陆续增加,过去一年商厦的平均尺租保持平稳至约75元水平。邻近港铁站出口的欧陆贸易中心,单位面积适中,对中小企作总部发展特佳,其高层海景全层刚推出市场招租,意向尺租约55元。

  中原(工商铺)写字楼部营业董事陈伟良表示,中环欧陆贸易中心高层全层现正推出市场放租,面积约5,261平方尺,意向尺租约55元,涉及月租约28.9万元。物业拥优美海景及完善写字楼装修,前租客为金融财务公司,前租金为每平方尺约50元,最新意向尺租较之上升一成。陈氏补充,物业於3个月前曾以尺租约60元推出市场,惟见市场反应一般,业主遂主动调低意向尺租至55元水平。

  全厦仅2个放租盘

  陈伟良表示,欧陆贸易中心用家多为金融财经公司及证券行,业主多自用物业,故该厦的放租盘仅2个,而该厦周遭一带的商厦放租盘亦不多,而叫租价亦较高昂,如刚入伙的南源商业大厦意向尺租约70元,而旁边的冯氏大厦更未有任何放租盘。根据资料显示,过去一年中环商厦的平均尺租约75元,租金较今番的放租单位高近四成。

  陈伟良指,中环区为全层,具海景、且叫价实惠的商厦租盘实在罕有,企业既可进驻本地核心商业地段,且私隐度高,相信将会引起中小企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