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富街商铺标售 8月截标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6226
地产新闻
波斯富街商铺标售 8月截标
(成报) 2015年6月29日
  国际房地产顾问第一太平戴维斯获业主委托为独家代理,以招标形式出售铜锣湾波斯富街66号地下。截标日期为2015年8月6日(星期四)正午12时。

  该物业是铜锣湾的贵重商铺,建筑面积约1,300平方尺。物业会连同现有租约出售。门面阔度逾13尺,适合开设不同类型的零售商铺及食肆。

  是次放售的物业位於铜锣湾核心地段,该区是香港的购物及旅游黄金地段,亦是香港的潮流热点。区内有不少名店及著名食肆进驻,吸引本地及外地旅客消费。

  物业附近的交通十分便捷,步行几分钟即可到达铜锣湾港铁站。附近更有希慎广场及利舞台广场等大型购物商场,人流畅旺。毗邻的启超道及罗素街近年有不少名牌旗舰店及名贵钟表零售商进驻,进一步吸引零售消费。

  同区铺位4.7亿成交

  邻近最新成交於本年3月份,位於波斯富街78至82号丽园大厦地下A铺,建筑面积约1,300平方尺,以约4.7亿元成交,租客为周大福。

  第一太平戴维斯投资部副资深董事方咏清表示,铜锣湾一向是香港的旅游及购物热点,该区商铺业主向来惜售,放盘量可谓凤毛麟角。波斯富街66号业主持有该物业近半世纪,是次公开标售相信必吸引各方投资者竞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