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心仪东九高龄楼唔拘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6096
地产新闻
90后心仪东九高龄楼唔拘
(东方) 2015年6月27日
「行街」是不少好动年轻人的最爱,就好似Creamy,但她嫌现居住的大围区无大型商场,日常消闲较不便,因此希望未来Dream House位处九龙。实事求是的她心仪东九龙,且接受楼龄较高的私楼。观塘牛头角道不乏单幢楼,当中琼林大厦400万元可上车。

九十后的Creamy,修读Design课程,又同时兼职教人画画,努力储钱置业,希望几年后就能上车。
现居大围 嫌无商场

她现居大围,虽然出入方便,不过就嫌周边没有商场Shopping,坦言将来楼价许可又能负担的话,想搬往东九龙。Creamy更透露喜欢到Mega Box商场溜冰,若然可以住近牛头角或观塘就最Perfect。

事实上,东九龙一带的大型屋苑,入场门槛不低,若然不想拣居屋,Creamy只好向单幢盘埋手。近年已翻新的单幢楼琼林大厦,楼龄虽已逾三十年,不过外墙及电梯大堂都已翻新,保养新净企理。
琼林大厦主打细户

琼林大厦位处港铁观塘站及牛头角站之间,步行均只需五分钟,巴士站亦近在咫尺,往返其他地区相当方便。物业主打实用面积281至321方尺的细单位,间隔尚算四正,适合小家庭居住。

物业坐落的牛头角道,胜在衣食住行样样齐,有不少食肆及街铺,供居民的生活所需。离大型商场apm只需约五至七分钟步程,如Creamy要去溜冰,前往港铁九龙湾站及周边的多个商场亦便捷,满足消闲需要。

Creamy's Dream House

置业地点:东九龙
置业条件:区内有大型商场、出入方便
理想楼价:300余万元
预算每月供款:15,000元

每月供款参考

楼价:400万元
九成按揭:贷款360万元(P-2.5%计)
还款期:25年
每月总供款:16,812元

*适合有固定收入及供款比例合资格的首次置业人士

观塘细价盘抢手

置家物业卢先生表示,观塘区的细价楼盘货源不多,因此保养企理的琼林大厦颇受欢迎。现时物业只得一个放盘,该单位位处中层,实用面积约320方尺,Size较大,外望楼景,业主以400万元放售,合资格的首次置业人士可借足九成按揭。

另琼林大厦盘源不多,二手买卖疏落,一年仅得数宗成交。

琼林大厦二手成交

单位:中层D室
建筑 / 实用面积(方尺):398 / 281
成交价(万元):335
建筑 / 实用尺价(元):8,417 / 11,922

单位:低层C室
建筑 / 实用面积(方尺):438 / 321
成交价(万元):382
建筑 / 实用尺价(元):8,721 / 1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