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影控股逾6888万夺长洲住宅地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7521
地产新闻
月影控股逾6888万夺长洲住宅地
(成报) 2015年6月25日
  早前接获4份标书的长洲花屏路一幅住宅地皮,昨日地政总署公布中标结果,月影控股以6,888.88万元中标,折合每尺地价2,346元,符合市场预期。中原测量师黎坚辉表示,是次地价中标价属「意头价」,不排除是中资财团出手投地,亦有机会是岛上小型发展商或投资者投得。

  黎坚辉续指,长洲花屏路地皮属较为冷门的离岛地皮,入标反应一般,但中标价并无令市场失望,价钱合理,反映后市备受看好。今番地皮规模细,投资额有限,加上享无敌海景,具一定的吸引力,唯一缺点是长洲无车路,日后由项目往来码头有一段距离。

  黎坚辉指出,项目有一定的租、卖潜力,预计落成后实用尺价可达8,000元。

  料落成后尺价达8000元

  美联测量师行董事林子彬认为,是次地皮的造价已算不俗,并合乎预期,而每尺楼面地价较去年3月批出的坪洲地皮为高。

  林子彬称,是次地皮地理位置有一定限制及增加建筑成本,但区内一向缺乏新地皮供应,而且地皮坐拥海景,邻近低密度屋苑及度假屋,具潜力发展为低密度洋房项目。

  资料显示,长洲花屏路地皮的地皮面积约为36,705平方尺,估计地积比率约为0.8倍,属低密度发展,估计可建楼面面积约为29,364平方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