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实VIVA本月分批出击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9861
地产新闻
长实VIVA本月分批出击
(太阳) 2015年6月10日
精品上车盘受追捧,长实地产旗下红磡马头围道单幢住宅新盘,命名为VIVA。该盘将於本月开售,会分批推出单位,不会一次过推出全数单位,日内会上载楼书,售价参考同区新盘项目。

长实地产执行董事赵国雄表示,VIVA会在本月分批推出开售,售价会参考附近新盘项目,该盘管理费也会参考附近楼盘。长实地产高级营业经理封海伦称,该盘楼高25层,提供75伙,当中包括50伙一房及25伙两房单位,实用面积由约315至487方尺。

年内售楼套207亿

赵氏又称,集团今年共售出逾2,900伙,套现逾207亿元,当中包括3个全新楼盘,现时距离全年销售目标250亿元已走前一大步,今年内尚有同区维港.星岸、马头角君柏及元朗安宁路项目即将推出,另同系同区悦目早前停售的两伙特色户,售价会因应市况作调整。

对於一手市场热闹,他续称,不可以说是「盲抢楼」,买家清楚楼盘情况,也考虑负担能力,市场热闹反映对前景有信心,料下半年楼价升5至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