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广场中层户意向价1748万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9850
地产新闻
企业广场中层户意向价1748万
(成报) 2015年6月8日
  受惠於「聪明城市」及「飞跃启德」等利好概念,九龙东发展一日千里,商厦交投突趋活跃。美联商业营业董事李镇麟表示,该行现正代理九龙湾常悦道9号企业广场一期三座中层01室之放售事宜,单位面积2,185平方尺,意向放售价约1,748万元,尺价约8,000元。

  另外,李镇麟续称,上述单位同时放租,意向每月租金约4.3万元,尺租约20元。李镇麟续指,在「起动东九」的政策推动下,东九龙前景造好,有望发展成本港另一核心商圈,加上现时多个政府部门亦陆续迁入九龙湾及观塘等地区,令区内的商厦升值潜力可看高一线。

  意向尺租20元

  企业广场一期为九龙湾地标甲厦,大厦设计优越,楼底高、采用全玻璃幕墙、配备华丽的云石大堂等,气派不凡,为商户塑造出舒适的工作环境。交通方面,来往九龙湾站仅需10分钟步程,多条小巴及巴士线亦近在咫尺,大厦另设四层停车场,用户选用各种交通工具,亦十分便捷。

  另外,大厦周边配套亦非常完善,毗邻大型购物商场Mega Box,不论食肆、商铺或银行均一应俱全,照顾用家不同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