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环商厦全层意向价8600万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8766
地产新闻
上环商厦全层意向价8600万
(成报) 2015年6月3日
  传统港岛核心区商厦向来深受用家支持,享有面积较大同时坐拥开扬维港海景的全层单位於市场上更可谓绝无仅有,这类型罕有优质盘源自然具有非凡的投资潜力。美联商业助理营业董事赵诗敏表示,该行日前获业主独家代理销售上环德辅道西9号低层全层户,单位面积约6,884平方尺。业主现时以约8,600万元出售物业,折合尺价约12,500元。

  上址现有约17万元租约至本年10月份,待租约期满后,租金可上扬至约22万元。新业主如购入上址后,在新租约下,可享租金回报逾3厘。

  租金或升至22万

  翻查资料显示,於中西区面积逾6,000平方尺的商厦盘源经已不多,再同时享有开扬海景的就更是非常罕见。目前市场上只有三个类似盘源,但尺价却动辄达1.9万元,从中可见,以上放盘尺价较市值可低近两成以上。

  与此同时,物业享有开扬的维港永久海景,自单位向西望则可远眺汀九桥海景,向东看,则以尖沙咀东部海景为主,可见单位在景观上非常广泛丰富。而物业本身设3部电梯,全玻璃幕墙设计。物业距离港铁西营盘站不足5分钟路程,邻近亦有不少巴士及小巴线到达港九各区,交通情况可谓非常便利。物业邻近区域亦有银行、食肆等各种配套一应俱全。基於以上数点可见,上述盘源不论是交通、景观、位置上皆非常优越,但尺价上却略低於市价水平,实际具有不俗的投资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