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龄50墙满裂纹 老业主忧变危楼冀速重建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9414
地产新闻
楼龄50墙满裂纹 老业主忧变危楼冀速重建
(东方) 2015年5月30日
纳入市建局第三轮最后一个「需求主导」重建项目的大角咀槐树街五十年楼龄旧楼,外墙残旧,走廊位置更有石屎剥落至露出钢筋。年过七旬的六楼业主陈婆婆,三十年前购入单位,曾进行两次大维修,但屋内墙身仍出现多条裂纹,一直担心居所成为危楼,她表示希望尽快重建。

居於六楼的陈氏夫妇均年过七十岁,三十年前以十五万元购入单位,陈婆婆表示,大厦日久失修情况严重,过去虽曾进行两次大维修,但每次维修完不久,墙身即出现很多大大小小的裂纹,○七年时更曾出现一条深见钢筋的裂纹,一直担心大厦成为危楼。她指近年双腿生骨刺,举步维艰,但因要解决生活需要,每周要出街购物两次,每次均非常辛苦,希望大厦尽快重建。

天台僭建户恐无家可归

不过,居於大厦天台僭建铁皮屋的黎太表示,一家五口四年前开始租住上址,单位每逢下雨便漏水,最近又被业主加租,月租由二千多元加至四千六百元。黎太称已轮候公屋三年,担心大厦重建,他们将无家可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