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翠苑续抢手建筑男买爱巢结婚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9219
地产新闻
尚翠苑续抢手建筑男买爱巢结婚
(太阳) 2015年5月23日
新居屋开售反应非常热烈,房屋委员会昨安排六十名中签者先后於早上九时及十时三十分两个时段,到乐富居屋销售中心拣楼,未有买家甩底,全日共售出四十三个单位,其中荃湾尚翠苑继续成为「抢手货」,全日售出二十六个单位,即两日共卖出五十二个。不少中签者毫不犹豫即场「扑锤」落订,直言欣赏尚翠苑地理位置交通便利,加上部分属大单位,可与父母同住。更有中签者为将来结婚铺路,计划买定新屋与女友「同一屋檐下」。

从事建筑业的李先生首次以绿表资格申请居屋即成功,昨与父母一同拣楼,他们看中荃湾尚翠苑一个五百一十一平方尺单位,即时支付十多万元首期。他解释因单位面积较现居的四百多平方尺公屋大,适合一家大细居住。他计划与女友结束爱情长跑,拉埋天窗,新单位将与女友及年过七旬的父母同住。

宏富苑「破蛋」 售出两单位

从事资讯科技界的李先生,同样看中尚翠苑五百一十一平方尺的单位,并以三至四年积蓄支付十六万元的首期。他直言欣赏尚翠苑规模较大,「有九百多个单位,感觉上较完整」,交通又便利,冀让父母有个较好的住屋环境。

昨日共卖出四十三个单位,尚翠苑占最多,达二十六个单位;其次是沙田美柏苑,售出九个单位;青衣青俊苑及美盈苑各三个单位;至於元朗宏富苑有「零的突破」,售出两个单位,两日累计卖出八十八个单位,暂未有买家「挞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