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辉携手香港置地联合开发上海浦东陆家嘴大型综合地产项目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13543
地产新闻
旭辉携手香港置地联合开发上海浦东陆家嘴大型综合地产项目
美通社
2015年5月18日
旭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旭辉」,港交所股份代号∶00884)宣布,与Hongkong Land Holdings Limited(简称「香港置地」)的全资附属公司 Hongkong Land China Holdings Limited (简称「香港置地中国」)订立总体协议,共同合作开发上海浦东陆家嘴洋泾社区大型综合地产项目(简称「上海陆家嘴项目」)。在完成合营安排后,香港置地中国及旭辉将以50% / 50%的股权,透过境外合营公司共同持有上海陆家嘴项目,并采用双方联合操盘的形式开发。

香港置地为亚洲具领导地位的物业投资、管理及发展集团之一。香港置地在亚洲的主要城市(包括:香港、新加坡及中国大陆)拥有极优质的办公及商用物业。香港置地的物业吸引全球最顶尖的租户及品牌进驻。

上海陆家嘴项目由旭辉牵头在去年九月以地价人民币41.75亿元投得。项目地处上海浦东内环内绝佳位置,位於浦东新区张杨路、博山路口,临近地铁6号线北洋泾站,距离陆家嘴核心区、世纪公园仅10分钟车程之内。项目占地约87,180平方米,计容地上总建筑面积约227,000平方米,规划用途为住宅、办公及商业,其中住宅约30,000平方米,办公室约75,000平方米,商业约120,000平方米,预计在2017至2018年分阶段竣工。项目总投资金额估计为人民币73亿元,合作双方会以内部资源及银行贷款拨付。

旭辉主席林中先生 表示∶「香港置地作为亚洲历史最悠久的地产公司之一,在香港及新加坡核心商业区拥有及管理庞大的商用物业组合,具有丰富的商业项目开发及营运经验,能够为旭辉在综合项目打造及资产管理方面提供良好的借鉴和学习。我对旭辉成功再次携手亚洲具领导地位的蓝筹地产开发商,联合打造上海内环核心地段新一代的城市综合体地标,感到兴奋及期待。」

关於旭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旭辉是中国前三十强的房地产开发商,总部位於上海,主要於中国从事房地产开发、房地产投资及物业管理业务。旭辉专注在中国的一线及二线城市开发高品质及针对买家自用的房地产物业。旭辉的开发项目涵盖住宅、商务办公、商业综合体等多种物业种类。

如欲查询更多资料,请浏览旭辉网站: http://www.cifi.com.cn



消息来源 旭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