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置6亿夺西贡住宅地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7908
地产新闻
信置6亿夺西贡住宅地
(成报) 2015年4月30日
  地政署公布,西贡对面海康健路住宅地皮,以6.09亿元批予信置(083)旗下子公司,每尺楼面地价达11,804元,批租期为50年。项目此前接获18份标书,地政总署发言人指,中央投标委员会已授权地政总署把该幅用地批予出价最高的投标者。

  信置营业部联席董事田兆源表示,项目落成后,将会提供低密度海景洋房,成为区内临海新地标,项目并将与集团旗下两个位於西贡市中心的项目互相裨益。

  拟建海景洋房

  美联测量师行董事林子彬表示,是次推出的西贡低密度住宅地皮,规模较细,投资成本有限,故获得不少发展商入标参与,而且出价进取,成交价远超乎市场预期,成为近年楼面尺价最高的西贡住宅地皮,加上地皮没有限量要求,设计上较具弹性,项目可打造低密度洋房及分层豪宅发展。

  资料显示,丈量约份第215约段地第1181号的西页对面海康健路地皮,以住宅丙类发展,属低密度住宅用地,地皮面积约为36,856尺,估计地积比率约为1.4倍,估计可建楼面面积约51,592尺,另限制不可高於5层。料约近半楼面有机会可作洋房发展,其余面积将作分层特式豪宅单位。是次地皮部分方向坐拥海景,属罕有的低密度海景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