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26946
地产新闻
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2015年4月21日
【明报】指,一级历史建筑1.3亿放售。市建局效应令深水埗区内旧楼价值大升,不少业主趁机放盘,就连战前旧楼亦於市场上放售。消息称,被评为一级历史建筑的钦州街51、53号,现就於市场上以约1.3亿元放售。

【苹果日报】说,恒地晓悦加价最多21%。市区蚊型新盘货尾疯狂加价!人称「四叔」的李兆基旗下恒地(012)长沙湾单幢新盘晓悦,昨日更新价单,将其中13伙细单位疯狂加价,半年之内加价逾70万元,加幅最多超过两成,本周五晚推售。

【文汇报】指,城规条件辣,卢吉道酒店或告吹。备受争议的卢吉道27号文物酒店发展计划,城规会上周五最终批准申请,但顾虑到附近居民的反对,附加11项条款。业主「御冠」昨日以逾千字的新闻稿回覆,批评附加条款令酒店无法有效运作,或直接扼杀保育工作,最终可能需要放弃酒店和保育计划。

【东方日报】指,新盘向隅客转战二手。多个新盘开售后极速售罄,抽签向隅客即到二手市场寻宝。将军澳二手市周末两日速录15宗买卖,较同期十大屋苑交投多四倍,其中日出康城单日录三宗成交,首都有两房户反价15万元后,仍获买家以553万元购入,实用尺价再破一万元。

【信报】谓,尚筑下月推,无意低市价卖。百利保(00617)部署开卖元朗尚筑,最快下月推售,发展商扬言以不会低於市价发售,并有机会同步推售赤柱富豪海湾余货,项目尚余19座洋房,市值超过20亿元。

【新报】称,美通胀难升,港按息仍低。美国就业市场不佳,以及伊朗与六国就核问题达成共识,料可结束经济制裁后,伊朗石油将可以重新出口,造成国际油价出现压力,令美国通胀持续低企。在这两个重要因素之下,美国加息将会进一步押后,本港住宅按揭息率,仍会维持在低水平,置业需求持续稳定。

【星岛日报】指,干德道31号下半年推。私募基金丰泰地产投资近日持续活跃,其中即将重推的豪盘何文田枣梨雅道三号,成为基金今年的头炮,料在两周内推出;另外,西半山干德道三十一号亦在第三至四季推出。

【太阳报】报道,元朗Mall界起风云。政府未来大力发展新界西北等地区,料人口将快速增长,具相当发展潜力。刘Sir知道发展商已经睇准商机,积极拓展该区。新地(00016)旗下面积合共多达110万方尺的元朗商场,刚命名为「YOHOMALL形点」,为新界西北规模最大嘅商场,总投资额高达55亿元。

【成报】称,逸港居500万沽,创居二新高。一手新盘开售抢占市场购买力,二手楼市继续个别发展。这边厢有业主睇淡后市,减价沽货,另有优质单位於放盘之后即可吸引多个买家争夺,并创出新高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