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迅广场中层户尺租约23元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8542
地产新闻
兴迅广场中层户尺租约23元
(成报) 2015年4月16日
  大型发展商近年於长沙湾区积极发展多个新型工厦项目,如恒地旗下Global Gateway Tower及新鸿基地产旗下的环荟中心等,其物业尺价实惠且配套良好,因而深受不少用家及租客欢迎,更带动区内其他新型工厦备受关注。有中小型企业青睐由小业主拥有的工厦物业。中原(工商铺)新近促成兴迅广场中层C室单位租赁成交,尺租约23.6元。

  中原(工商铺)工商部营业董事刘伟成表示,该行今番促成长沙湾道932号兴迅广场中层C室,面积约1,482平方尺,月租约3.45万元,尺租约23.6元。新租客从事制衣行业,原租用尖东新文华中心单位,尺租约30元,惟近日洽谈续租时加租幅度达40%,令成本急剧增加,故需觅新物业,多番辗转下,终觅得今个单位;而资料显示,今番租出单位前尺租约20元,今番成交,租金上升约15%。

  租金升一成半

  刘伟成表示,长沙湾区部分楼龄较新的工厦均属大型发展商旗下物业,如新鸿基地产(016)旗下的环荟中心及半岛中心,对租客在单位间格及物业管理上要求严格。相反,个别由散业主持有的工厦物业则灵活性较高,亦可因应租客要求作出配合,因此吸引不少中小型企业进驻。刘氏补充,现时长沙湾区工厦物业平均尺租约20余元,如兴迅广场尺租约21元,环荟中心约22元,不少物业的尺租较核心区为低,因而吸引不少外区客承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