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商厦全层6150万易手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7531
地产新闻
永恒商厦全层6150万易手
(成报) 2015年3月5日
  中环稳占本港商业活动龙头位置,即使近年面对多个新兴商业区竞争,区内商厦尺价依然屹立不倒,甚至屡创新高,反映中环商厦地利优势仍在,以及本港商厦物业仍然处於供不应求的阶段。新近由中原(工商铺)促成的永恒商业大厦全层刚获买家以创尺价新高入手,折合尺价逾1.8万元,对区内乙厦极具指标作用。

  中原(工商铺)写字楼部高级营业董事黄海燕表示,位处中环皇后大道中110至116号永恒商业大厦,鲜有放盘个案,今次易手单位为7楼全层,面积约3,393平方尺,成交价约6,150万元,折合尺价约18,125元,刷该厦新高纪录,物业以交吉形式交易。据了解,新买家积极参观中区多个放售中商厦单位,特别钟情该全层单位,参观过后随即以进取价洽购,成功购入。

  尺价18125元创新高

  永恒商业大厦位於中环核心商业区,地理位置优越且大厦物业管理上佳,因而吸引不少提供专业服务的企业如律师行及金融机构进驻。

  黄氏补充,近年面对东九龙等新兴商业区陆续落成的商厦群竞争,中环优势仍见持续,其中优质乙厦更成为买家追捧目标,据了解,面积低於5,000平方尺的全层楼面需求最为强劲,且叫座力惊人,尺价企稳。据资料显示,新近较瞩目的成交有荆威广场21楼全层,面积约4,397平方尺单位,以尺价近18,000元成交,反映商厦价格仍有上扬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