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买楼心得 胡帼英:豪宅继续升

新闻资讯 > 过往预测 返回
浏览人次 : 7291
过往预测
2016买楼心得 胡帼英:豪宅继续升
(东方) 2016年1月4日
不少香港人视买楼为毕生最大投资,踏入2016年,地产界女强人胡帼英预料香港楼市将变两极化,豪宅将继续升,低价楼可能会有上落,廿年投资心得总结为不要太看重升跌。早前她放假松一松,偕女儿到柬埔寨旅游期间,并决定捐助一所学校重铺地板,相信有学问有希望,可改变未来。

地产界女强人胡帼英相信今年香港楼市会出现两极化现象,她说:「豪宅前景好,始终供应少,好多海外资金流入,人民币贬值都令内地资金流向香港,故豪宅只会继续升;至於新界区周边嘅低价楼供应多,可能影响大啲,或会有5至10%上落。」其投资楼市心得,她总括自己也有看错的时候,心得是:「永远唔会赚到尽,唔好同物业讲感情,若物业升值唔好,唔介意放售,唔好太着紧升跌。」

捐钱畀学校铺地板

早前她放下工作,偕女儿Valerie到柬埔寨旅游玩足六天,此行主要游暹粒,惟返港当日女儿即又屙又呕,疑水土不服,虽然如此,她们仍然觉得值得一游,她说:「暹粒有世界七大奇迹之一嘅吴哥窟,景色真系好靓,特别Valerie大学读考古,见到啲九至十世纪建筑嘅庙宇,佢觉得好神奇。」

她们参观吴哥窟、塔普伦等多个庙宇,又在湖上划艇观看居住在水上屋的当地人生活,大开眼界,导游并带她们参观学校和工厂,不少外国人都会捐钱建水泵和水上诊所,而她最后亦决定出钱捐助学校,她说:「见到学校啲课室都系泥地,所以捐钱畀学校铺地板,希望帮助学生改善学习环境,过两年后我会再去,到时睇吓捐咗嘅钱系咪真系用咗喺学校,如果系,下次会再捐钱起水泵。」

女儿英籍男友同行

女儿的英国籍男友亦有同行,问是否旅行顺道见家长?她笑说:「我个女话唔结婚喎!佢辞咗拍卖行份工,之后会去新西兰working holiday,男友唔舍得,佢喺银行份工又做得唔太开心,两个一齐辞工,佢会陪阿女一齐去,佢哋感情几好。我都会支持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