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阁推AI搵楼平台

新闻资讯 > 代理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7346
代理新闻
利嘉阁推AI搵楼平台
(文汇报) 2018年1月23日
利嘉阁昨伙拍Microsoft宣布推出「Rica+」人工智能(AI)搵楼平台,加强发展科技服务,令客户搵楼时更加省事快捷。利嘉阁地产总裁廖伟强表示,公司采用「Rica+」,迈向数码转型及配合更精准的数码营销策略后,业务收益料可增加两三成;目标全年营业额达到20亿元,盈利更能上涨四五成。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周晓菁)

业务收益料增两三成

廖伟强介绍,「Rica+」将应用於公司旗下的所有楼盘种类。目前包括私宅、公屋及居屋的总盘量已超过17万个,总服务人次超过480万人,每月的跟进资讯更高达近96万条,每日对数据处理的需求庞大。透过「Rica+」公司可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和提升竞争力等。

对於利嘉阁推出全新的搵楼平台,中原集团主席兼总裁施永青笑言其一直是「独立的有机生命体」,可以自由发展。他相信,人工智能和资讯科技等新经济,在未来会扮演重要角色,地产代理须改变传统的竞争模式,顺应潮流以获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