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新界抢开铺 愿加租50%

新闻资讯 > 代理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6429
代理新闻
代理新界抢开铺 愿加租50%
(信报) 2017年8月5日
楼市前景备受看好,地产代理行佣金收入大丰收,尤其一手住宅供应续增,加开分行吸客更趋积极。因新界区如沙田和将军澳等,今年内有多个新盘部署登场,成为代理行抢铺开分行的必争之地。

美联物业住宅部行政总裁布少明表示,该行原计划今年新增20至40家分行,按现时进度已接近全年目标,今年内有机会额外再加开十多家分行,新界区将成为扩充的主要区域。

代理行为增加驻点,令位置好的优质铺位特别抢手,市场消息指出,美联近月於沙田区的抢铺战之中,已成功拿下2至3个本来由其他代理行承租的铺位,如沙田伟华中心和沙田第一城等,美联付的租金,较原租客的旧租金动辄高30%至50%。

攻沙田将军澳新盘重镇

利嘉阁地产总裁廖伟强透露,该行计划今年加开约50家分行,首7个月已经有20至30家投入服务,全年开铺目标不变。他续称,将军澳、马鞍山和沙田等区,今年将有多个新盘登场,加上行业竞争白热化,令代理行抢铺的态度积极,而且上半年新盘销情理想,该行可增拨资金物色优质铺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