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益上月人均开单4.6宗

新闻资讯 > 代理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5337
代理新闻
祥益上月人均开单4.6宗
(文汇报) 2016年4月5日
楼市静到乜咁,龙头代理都捱唔住要劲蚀,旗下员工当然无得好过。不过,听祥益总裁汪敦敬讲,佢哋嘅情况又唔差,上个月前线代理人均开单4.6宗,按月增加39%,并创2014年9月以来的新高纪录!要请汪总亲解逆市开单之谜。

资源均分 提升「搵食指数」

汪总就话,独门的商业机密就无法详讲了,但可以讲的是,公司一向有流程将包括客源及盘源等资源分配予各前线代理,以确保彼此有足够开单机会,提升代理的「搵食指数」,在逆市时亦能够克服市场,人均开单宗数长期维持3宗或以上水平,保持「无白果」的常态。

他指, 虽然今年决定增聘100名人手,但其实一直不在乎公司规模,只追求「强兵足食」,而且代理界极需要一个以「Sales」利益为本的模式让其他从业员选择。

他又话,公司一向欢迎其他同行员工加盟,而且近期不少过档员工不但「开到单」,更得到不俗成绩。此外,除前线代理的收入增加外,今年代理的「健康工作时间」亦保持增加,未来会进一步巩固健康高效的工作模式,维持生活及工作的平衡。

咁嘅时势,祥益都可以能人所不能,小记真系要写个服字。 ■记者 蔡竞文